就让我说一次爱吧

很多人说爱情是这样的美,爱情是那样的惨痛。但我第一次知道跟女孩交往的时候才发现女孩是这样的啊?虽然她很可爱,她看我的时候总是红着脸。等我发现她不愿意带我送的项链的时候,那时第一次才觉得女孩不是我想想中的那样听从男朋友的。咳~现在想起太傻了跟3岁小孩那样的想法,还说自己在谈恋爱呢?谈恋爱谈的激情爆发了就开始那起本子写诗,写着写着成了一小本厚厚的了诗啊~~画画的里面全是彩色的,到处能看到双心 哈哈。。到头来家人发现害的我吃皮带从此我就不那么表示我的爱了呵呵 受到教训了吗~初中就开始暗恋了呵呵 大概4个女孩把,也有我的女孩被我的乱射的爱情箭打中的。但是我当时在学习表示爱意,那里有心猜想,从门逢里看我的女孩的心啊~但是我上高中的时候跟初中一直暗恋女孩表白了,现在想起哪个信还觉得脸红呢~~期待了很久股足了勇气好几天后才给的吗(笑)当时我在高2 她在高3忙着准备大学吗结果她拒绝了!不知道为什么她没有阻止了我爱她的心,也许是这个原因 我心低的那里 之到现在还带着对她的好感,后来我也听说了她男朋友的事了,现在她还单身哦(笑)还记得跟她一起回家的路上那堆雪里玩的时候呢,也许没有另一个女孩给过我哪样的欢乐和笑容吧! 当然了我后来跟几个女孩谈了,紧接着我对女孩的问题就多了~有的自己感觉的太早了激动的跟我前面说全部的话的,有的严格禁止跟别人说我两的感情的,但是她亲吻我的时候太有感觉了(笑)又有的看的象是和我谈 但心理就想,让哪个男人看她在一个男的一起的。当然了我留学了新的女友之间,进距离爱成了远距离的爱了~~哪个也不好电话里打架了,就开始不回信,后来信少了,我也在开始忙着找大学什么的~~后来我好不容易从忙碌的天气中出来给她说我高兴的事结果给的答案是“我和一个未来的医生处上了!”强啊!
后来我开始网恋了,就是为了想渴望找到一个人守侯的能我保护的人,等等 我网上多的是朋友,有电脑技术群啊~~icq,hi5,qq,facebook,还有多聊天室,当管理员玩,(杂们回到话题)但我说的是真正的爱情哦~~虽然我没有遇上恐龙但她还是跟我想象的不一样!以为还期待起码在国内给我打电话,说她自己心里的话,但似乎我对她的要求太高的样子!走到这里我觉得有点累了,对女孩子的了解多了,当作朋友的女孩,这样的方式说话,想勾引的女孩用这样的方式说话,注意什么什么点 有的项目我在初中跟一个团伙的小弟门一起玩的时候都实行了好几边了呢(哪个不是那么过分的事,别望坏想)比如说穿这样的东西,走路要这样的,在女孩面前这样站,当然了那些都是最基本的 肢体语言了。看了很多好的坏的。最后的希望是家人找个女孩,不管她不懂事,不了解我只要她紧紧的抓住我的袖子,不管睡觉也好,相信的跟着我后面,我想我可以给她我的一切的爱。

1 条评论:

mebaba 说...

呵呵 你发了这个帖子啊 呵呵 挺好~